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月惊枝鸽

jiangbotao2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57篇文章,417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月惊枝鸽

月惊枝鸽

 

序章·新生

     唐三从未想过成为成为神王、拥有两个神祗之后还能如此狼狈,更何况与他同生共死的史莱克兄弟还在身边。

    他们联合诸神面对受乱流污染的神界中枢化形负隅顽抗尚能抵挡,遇到妄想挣脱封印的金龙王也有一战之力,本就重伤乏力的他们更是付出惨痛代价。

    他看向面前浑身血污,几乎依靠相互扶持站着的伙伴们,一时间百感交集,好像他们回到了多年前在斗罗大陆上浴血奋战的日子,只是这次太过狼狈:

    奥斯卡和宁荣荣合力赐福神祗险些破碎、余下五人因为魂兽武魂受到金龙王的龙神余威影响,几次精神受到重创,小舞作为魂兽化人忤逆龙神,更是几次呕血,不知昏迷多少次又爬起,白沉香不似马红俊的凤凰顶级武魂,双翼受伤跪倒在马红俊身边。

    最后赢得艰辛,金龙王被重新封印。就在七人劫后余生开始庆幸时,大地突然晃动,紧接着天幕和大地同时碎裂,竟是神界乱流!

    “打的畅快!看来我们史莱克七怪要陨于神界乱流了。”戴沐白张嘴喷出一口血雾,但这不妨碍他哈哈大笑,“若有来世我们再做兄弟!”

    奥斯卡和马红俊接过话题,又开始回忆起当年在斗罗大陆的往昔,引得大家面有动容,就连成为二级风神的白沉香也忍不住去打趣马红俊。

    “不会的,会活下去的。”唐三强撑着站起来,玄天功运转,拿出全部的魂力和神力驱动蓝银草缠住其他七人。

    想起当年星斗大森林的危机,意识到唐三想法的小舞悲伤起来,挣扎着想要扯断身上的蓝银草,几乎是撕心裂肺地恳求唐三:“哥,不要,我不能再失去你了!”

    朝夕相处与同生共死,他们八人早就如家人一般不可分割。唐三于小舞来说,更是痛失亲人之后唯一的依托。

    众人很快反应过来,唐三所说的“会活下去”并没有在前面冠署“我们”二字。

    “唐三,”戴沐白难得语气严肃,摆出属于史莱克大哥的谱子,“不许乱来,我们说好要共同进退,谁也不会放弃谁。”

    可惜晚了,乱流将至,摧枯拉朽地吞噬一切。

    “活着才有希望,不是吗?”唐三面色苍白,勉强挤出一丝微笑,视线不舍地扫过七人,像是要把他们牢牢记住,“说不定还会再见呢,就算是地狱深渊我也会爬出来与你们重逢。”

    蓝银草将七人甩出,一声声哀喊呼唤中,唐三闭上眼睛,任由神界乱流撕扯他,将他拉入无尽的黑暗之中。

——

    斗罗大陆已是万年之后,史莱克学院屹立不倒,独立于国家之外,成为大陆第一学院。而唐门则是因为魂导器的出现而落伍,淹没在时代的潮流之中成为传说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,一颗蒙着蓝金色亮光的流星从天空中闪过,竟是直奔着史莱克学院海神岛上的黄金树而来。

    所在海神阁的穆恩感受到这股强大又熟悉的力量,想要阻止其因为追落而对海神岛和黄金树的危害,却发现身为九十九级极限斗罗的自己在空中根本不能撼动其半分。

   好在那流星在空中自动偏移,径直砸入海神湖中。

    此番动静引来了海神阁的宿老,他们全部来到海神湖边,惊讶地看着面前的异像。

    湖水翻涌,化为温柔的波浪,轻柔地托起坠入湖底的流星,众人这才发现那流星是一个七八岁的男孩!

    男孩一头水蓝色长发,面色苍白双眼紧闭,眉间的三叉戟标记闪烁几次后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黄金树突然抖动起来,借着风声发出悲鸣般的声音。三股金色的能量从中泄出,飞入男孩身体消失不见,男孩面色这才红润起来。

    浪花将他稳稳放在岸上,随处可见的蓝银草感受到了王的存在,摇曳着突然汇聚能量茁壮生长起来,最后由一根搭在男孩手腕上,为他提供魂力能量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玄老站在最前面,不可置信的看着男孩手上亮起的蓝银草武魂图案,最后只能去询问穆恩,“这是唐三先祖的孩子?”

    穆恩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黄金树的簌簌落叶。

    男孩的苏醒打破沉寂,他手肘强撑着地,最后还是靠着蓝银草簇拥推动才勉强坐起来。他茫然的看着围在身边的人,像是在寻找什么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仙琳儿俯身,难得柔下声音发问。

    “七、七…”男孩嘴唇蠕动,最后只是生涩吐出一个字来。可这一个字让他头疼欲裂,剩下的话在嘴边却难以想起。

    “难道叫唐七?您能想起什么吗?”仙琳儿又问。

    男孩试图想起那七张熟悉的面孔,可剧烈的疼痛和没由来的伤感让他不自知落下泪来:“家人,我的家人呢?”

    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一场悲惨的戏剧,不过事实确实悲惨。

    “孩子,这里是史莱克学院,是海神阁,以后就是你的家了,我们就是你的家人。你会想起一切的。”尽管也许辈分不同,但男孩的年龄让穆恩决定还是呼唤他为孩子。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男孩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稳定下来。不过不知是哪几个词有所触动,男孩手一伸,虚握一下,一柄金色的三叉戟破天而来,稳稳落入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但那三叉戟像是吸空了他全部魂力,在男孩昏迷后融入他的身体中。

    这……海神三叉戟一出,宿老们目瞪口呆。就连穆恩也没想到,这孩子居然会是唐三本尊。

    “先祖应是遇故至此失忆,此事不得对外声张。”沉寂许久,穆恩开口道,“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等先祖醒来,问他是否愿用假名“唐七”行于世间吧。”

月惊枝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惊枝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